close
0:00就收到簡訊祝我生日快樂
一早就看到FB好多親朋好友的祝福


雖然要上班,但還是很開心


94則FB祝福
6封簡訊祝福
口頭祝福算不清
兩張卡片祝福((還有一張還在寄送中XD


很開心認識好多好朋友及同事
這時候不得不誇讚一下FB了
可以適時傳達祝福


下午同事還精心策劃如此驚嚇的生日趴替
真的好有心喔!在工作還可以遇到你們真的很棒


----------


100.3.3我24歲了
不求賺很多錢,只求踏踏實實
雖然目前工作不算穩定
但還是得充實自己


有這麼多好朋友及家人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


24歲了
要想得更多更遠
加油


----------


最後
要謝謝我生命中很重要的角色
一直在我身邊陪伴我,為我打氣
沒有你,說不定我不會感到那麼幸福
有信心我們會一直牽手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