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分享一下我的GF1照

從8/25拿到現在也三個月多了!
當初白色跟紅色再選擇,因為白色太多人有了,所以選了我愛的暗紅色
((雖然一直有人murmur想要很normal的黑色))

螢幕貼上了收到就有的保護貼,還有很多很方便設定的實體按鍵及單眼必備的滾輪
還有可以外接觀景窗或閃光燈的熱靴!

其實他也有內建的閃光燈,按一下open就會很俏皮(?!)的彈出來

鏡頭是日本製的喔!拿到的時候爽度十足呀!
我也買了保護鏡是Hoursman的,也是Made in Japan!
當初只買了這顆定焦鏡,雖然很好用,但是我也好想好想再敗14-45mm喔!

機身也是日本製,有沒有這麼開心呀!

GF1真是超級吸引人的啦!
我也愛那顆鏡頭釋放鈕,真是太太太可愛了!

其實是因為看到爸爸的LX3,才興起要買單眼的想法
然後又有人(臭阿貴)搧風點火,我的火就被點著了!

那個金色的L真是令人銷魂呀!


噢噢噢!我還親手為他做了一個方便的相機袋!

裡面的布是我一針一線縫出來的,都快眼花了
因為只買一顆鏡頭,為了方便攜帶先用這個包!
等到買了第二顆鏡頭,我也要買個漂亮的相機包給他用的!



多麼可愛的一台相機呀!
可換鏡頭,方便攜帶


GF2也出了,很多人問我會不會後悔先買了GF1
不管功能怎樣,在我心中GF1不可取代
畢竟3C用品都是早買早享受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