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紅色GF1
期待了半年
研究了半年
終於到手了


其實想買相機很久了
之前沒研究只是想要一台隨身機
不在乎功能只在乎外觀
直到GF1的出現
M4/3系統,不大不小又可以換鏡頭
也太適合我了吧!


花了我將近2/3的薪水買下的
但發現這根本是一條不歸路
接下來就開始想買配件想買鏡頭
還好每個月要存不少錢壓下我這個念頭
告訴自己等摸熟了再說


假日吵著要出門拍照
花蓮真是好地方
太多地方都適合用相機記錄下來
不過好像沒有熱血繼續用機車騎很遠


不論如何
我的第一台相機一定可以陪我好久
要陪我記錄好多好多生活


感謝親愛的願意帶我出門拍照
感謝親愛的答應讓我買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