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13是我把我們家小巴西龜領養回來的日子
怎麼會突然想養烏龜
好像想養個東西然後想到奶奶家的烏龜
好像很好養的樣子
所以就歡著北逼要帶我去買

然後說要取名叫葉立誠
他就真的叫葉立誠了

昨天買了飼料還有小塑膠盒是他的家
一度很擔心他
因為他都不吃東西
一點兒都不像葉立誠= =

不過昨晚幫他換了水
他就開始吃了
丟多少吃多少
很乖

不過他是笨蛋
會爬到石頭上然後摔下來是翻面的
但他也很厲害會翻過來
不然我就要擔心他會淹死了

可愛的小巴西龜
他是我跟葉立誠的龜兒子!!

不過龜兒子叫葉立誠也太奇怪了><
沒關係
我就是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