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北鼻鼻回家的時候
他把龜兒子託付給我
讓我來照顧他!!
養烏龜真的很好玩!!
無聊的時候 觀察烏龜的動作
是我那幾天的興趣
也拍了很多張烏龜的照片!!
烏龜也很聰明!!
被我調教的很好
一看到湯匙 就知道食物要來了
就會馬上奔出水面
不過他也不會管上面有沒有食物
就把湯匙咬著!!
烏龜平常 除了吃 就是睡覺 發呆 跟亂爬
以發呆的頻率最高
當烏龜抬頭看人的時候
你就要知道 他可能餓了
要準備飼料了!! 我家龜兒子可是個大胃王!!
一天至少要吃10顆飼料!!
已經變成小豬龜了~~相信再過不久
就要變成大豬龜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