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是個好動的小銀狐
他才24天大
好動的不得了
愛跑滾輪
他是個小女生

---------------------------------------------------------

莫名其妙多了一個女兒
是阿鼻答應讓我買的
不知道為甚麼看到那麼可愛就想買
砸了錢買下去了
配備算齊全吧!
三兩下都準備好了

謝謝阿鼻答應讓我買
我不會虧待另一隻小烏龜的
我會好好疼愛他們兩位
重點是  現在那隻momo在滾輪上跑累的就睡著了

希望他能永遠健康

為甚麼叫momo呢?!
因為第一隻寵物烏龜叫做葉立誠
所以阿鼻規定這隻一定要跟我名字有關
既然他是女生
就叫他momo吧!

阿貴說他很白痴又很笨
跟我很像(?!?!)

傻傻的momo
可愛極了

我會好好照顧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