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8/10 Momo來到我家,這時的妳才一個月
2010/9/23 Momo去當了小天使


謝謝妳陪伴我從大學畢業到出來工作
我知道妳的壽命不長,也一直有心理準備
昨天才在跟妳拔拔說:如果Momo突然安詳的睡著了,我會忍住不會哭...
因為至少你是安詳的在睡夢中離開


一早就醒來睡不著,卻不知道是妳給我的預兆
七點多才爬起來想去看看妳
可是妳卻沒有像平常一樣開心的衝出來
我很懷念早上妳跑滾輪把我吵醒
我很懷念妳抱著我的手一直舔
我很懷念只要我靠近你就會衝出來
我很懷念回家就可以抱抱妳觀察妳
但現在妳安詳的睡著了


謝謝妳在我睡覺時安詳的睡著,至少我不會哭得太慘
謝謝妳沒有任何病痛就這樣老去
謝謝妳前幾天還好有活力一直跑滾輪
謝謝妳陪伴我度過好多日子
謝謝妳每次都帶給我好多歡樂


我會忍住不要哭,讓妳安心的去當小天使
要跟著小摳、點點、阿龜一起衝浪喔!
其實還有好多話想說,但是卻不知道怎麼說
我最愛妳了,我親愛的寶貝Momo


從背上有黑線,到現在都白了
真的好可愛呀!
貪吃卻吃不胖,每天都奔馳著滾輪

這是妳最愛的大房子
原諒我不能把整個房子跟妳放在一起
但是有好多妳愛的食物及最愛的蓋子跟小屋子
還有妳總是愛窩在裡面挑食的食盆


以後別再挑食了啦!
長胖一點比較可愛呀!


也原諒麻麻不能一次給妳太多瓜子
因為我怕妳生病,我怕妳很快就離開我


到了天堂去要更快樂呦!
拔拔跟麻麻一直都很愛很愛妳
乖乖睡吧!

妳可愛的睡姿總是千奇百怪
逗得我好開心


好好睡吧!我親愛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