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文章,自己開始亂想
會不會有一天就這樣甚麼都沒了


現在的自己工作沒有說很穩定
想法應該算成熟,不過理財觀念還要學很多
好多好多大人要會的我都還沒學會
好多好多都還是依賴著家人
要更成熟才行


-----------------------


感情從一開始到現在都很穩定
2010/12/25滿四年了
你還在念研究所,我也還在學校工作
目前生活還沒有遇過極大的變化
其實很怕如果有變化會在我們之間產生怎樣的衝突
雖然對你我有信心,但難保不會遇到甚麼變化


但我最近發現你對我好有好有耐心喔
記得以前你最缺乏的就是耐心
但對我卻有滿滿滿滿的耐心
重點是我還很會盧很會歡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


以前喜歡抓著你編織著未來
現在會考慮到現實
也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這麼容易
但是說好的不會放手就真的不會放手
四年卻還是熱戀中,感覺真的好棒
雖然少了年輕人的熱血,騎車到處跑
但是只要我有安排你就會帶我去
這樣的生活也很好


2011年是轉變的一年
順利的話,你會從研究所畢業去當兵
而我順利的話會繼續工作準備邁向下一步
不管怎樣的轉變心都是繫在一起的


四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