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別的生日
大學的最後一年,最後一次在花蓮過生日


北逼給我的surprise
很感動,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我很愛這種驚喜


中午跟QQ、阿東一起吃麥當當
^^謝謝你們晚上約人一起吃飯
有你們的祝福就很夠了
不管人多人少都很幸福了


還有收到很多人的簡訊
謝謝你們^^


晚餐一起吃飯,可以一起聊天就很快樂
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


晚上回寢室,洗澡出來
大surprise!!!!!
閃光燈想把我嚇死
即使表面上似乎很冷靜
其實心裡激動的要命
謝謝你們啦!!!!!
真是太愛你們了

可愛的相框(小嗨版面很大喔!!!)
可愛的抱枕(五人小組^^)


謝謝你們啦!!!!!
還有最愛的姿瑋  謝謝你跟阿東辛苦尋找適合我的(祖母綠)
我的22歲生日 真的很幸福又快樂^^

((突然想到我沒有許願望耶!!!))

不過 最大的願望  還是希望大家天天都能健康又快樂^^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