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促準備的謝師宴
落幕了


好開心好開心
即使很累很累
即使因為一些事情而不開心
都隨著謝師宴落幕而落幕了


我們班真的很棒
MI94真的棒透了


即使在活動一開始天公就不作美
下起了大雨
也因為這場雨讓我們只能移駕室內
還好民宿很大


因為在室內所以讓大家更靠近了
也讓我當起主持人不緊張了
((或許是因為跟主任喝酒的關係))
即使流程不如預期的
但我真的很開心大家都很配合


謝謝崇瑋跟我搭擋   其實我沒當過主持人   不過跟他搭檔我很放心
謝謝班上的人都很配合的一起high
謝謝庚翰願意一個人撐起後面的場子
謝謝老師都很配合跟我們一起遊戲
謝謝遠道而來參與的小新


恩哈哈樂團也太成功了
手語有很有意境
全班大合唱多虧有小小肯接下來
跳舞的各位真是太帥了


哇嗚   MI94真是啵棒~


我愛你們   大家一起的感覺真好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一起出去


民宿真是太酷了   就像班遊一般
很溫馨 很快樂


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們的活動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謝師宴   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