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3月3日 星期三
真是個好日子
一早的好天氣、一群的好朋友一起陪我過生日


很開心的一天
即使沒有甚麼驚喜
即使工作一整天
即使只是普普通通的一天


但是收到很多很多很多祝福
---生日快樂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及寶逼
讓我的23歲依舊開心的度過


第一次非學生身份過生日
第一次生日還要工作一整天
其實都是很特別的感受


23歲了,真的真的是一個大人了
((雖然還是常常被認為是學生))
也開始要包紅包給別人了
呼~希望我的23歲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也希望我身邊的人也都能健康平安!


我愛你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