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份問卷是誰給尼(更正"你")的?
    怡彣...

2.跟他/她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國中同班...

3.認識多久了?
   從國一開始吧!

4.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很單純 對人很好 我很喜歡

5.在尼(更正"你")心目中他/她是是個什麼樣的人?
   很可愛 對人很好 單純

6.曾經一起做過哪些很蠢的事情?
   其實我忘了...

7.現在有想要認識誰嗎?請列名。
   林志傑...

8.相信愛嗎?
   沒有不信的道理...
 
9.願意給我錢嗎?
   如果你缺的話...我也剛好有的話...

10.無聊的到快死時候怎麼辦?
     我不會讓我自己無聊到死...

11.你覺得自己要怎樣才能變成正妹(帥哥)?
      做自己最好吧!

12.如果你是倒楣鬼 那請問你想陷害誰?
      沒對象餒...

13.遇過最幸運的事是什麼?
      認識妳...

14.你/妳覺得現在的人生是美好的嗎?
      美好的勒...

15.你做過最惡劣的事是什麼?
      亂丟垃圾吧!

16.做過最無俚頭的事是什麼?
      太多了...

17.遇過最糗ㄉ事是什ㄇ?
      也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