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誌大點名 - 好久沒玩的點名

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人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GAME START


Q 最近在看的電視...?
A :亂轉啊!


Q 最近在做的事...?
A :看書、上網、看電視...


Q 最近在聽的音樂...?
A :范瑋琪、我最愛的孫燕姿


Q 最近在吃的東西...?
A :很多耶!不過很想吃焗烤^^


Q 最近在看的報刊...?
A :中國時報、自由時報


Q 最近關心的話題...?
A :課業


Q 最近常去的地方...?
A :家裡最常待

Q 最近常想的異性...?
A :嘿嘿...我又不是笨蛋..在這裡講這...


Q 最近想做的事...?
A :讀書


Q 最近身體情況...?
A :很好


Q 對朋友想說的話...?
A :遇到你們真的很好,我愛你們!


Q 對自己想說的話...?
A :努力吧!


Q 想一個減肥的良方...?
A :運動、少吃(整個廢話)


Q 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A :我每件事好像都很瘋狂XD


Q 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
A :6


Q 喜歡吃的食物...?
A :除了蕃茄以外....


Q 喜歡的水果...?
A:西瓜、梨子、芭樂...


Q 最怕什麼...?
A :怕你不理我


Q 現在最想做的事...?
A :停止這遊戲


Q 你最遺憾的一件事...?
A :太多了!


Q 短期的目標...?
A :使命必達


Q 現在最想買的東西...?
A :手機啊!我的K750i


Q 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
A :想先去洗臉刷牙耶!


Q 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 :多加考慮!
  

Q 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
A :表妹,就談心的好對象!


Q 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 :身邊我愛的人、愛我的人出事!


Q 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 :大家都快樂!


Q 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 :應該是跌倒吧!


Q 你的愛人叫什麼...?
A :談愛也太沉重了吧!


Q 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 :想東想西吧!


Q 愛的電影...?
A :太多了...


Q 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A :我也不知道...


Q 最討厭的人的名字...?
A:這...我更不會知道了


Q 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 :60%


Q 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 :他希望我幫他做什麼?!


Q 做過最最最最噁心的一件事...?
A :噁心喔!我都很不噁心ㄟ!


Q 今天星期幾...?
A :星期二吧!


Q 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 :這太抽象了!你覺得我在乎你嗎? 那就對了!


Q 最讓你想拚命去完成的事...?
A :太多了


Q 請說句髒話聽聽...?
A :機ㄟ


Q 你認為人性是...?
A :善良吧!


Q 對於一見鍾情的看法是...?
A :不太信那種東西


Q 你好嗎? 辛苦了
A :還好...


Q 對上天的存在做個表示
A :這...有難度


Q 未來的你想當怎樣的人...?
A :當自己


Q 距離上次戀愛多久了...?
A :記這幹麻?!


Q 如果你和你的男(女)朋友在一起時 朋友突然有急事找你 你會..?
A :朋友對我來說很重要!


Q 寫數學考卷時 你都在幹麻呢?
A :一定要先瀏覽一下題目啊!


Q 你明天要幹麻?
A :讀書吧!


Q 錢 朋友 親情的重要程度?
A :都很重要吧!


Q 你最後悔說過的ㄧ句話是啥?
A :管它的(最後還是會去管)


Q:你最不喜歡或者最不願意做的事情?
A:吃蕃茄...噁


Q 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A:ㄟ...沒必要這樣害姐姐我吧!


Q你迷信嘛?
A:有一點點吧!        


Q妳希望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
A:難說喔!       


Q你的志願?
A:志願喔!讓我想想...


Q 你(妳)最想對點你(妳)的人做的事?
A:嘿嘿...私底下解決啊!


Q如果你打到了這一題 電腦突然當機你會怎麼作?
A:不打了啊!


我不點名啦!我不喜歡害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