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由某個blog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blog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blog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依次類推。

4.被點名的blog在完成題目時要註明被哪個blog點名。

5.不可回傳,加一條自己出的題。


-------**


01.最近在看的電視?---沒有看電視

02.最近在做的事情?---吃飯、睡覺、上網、讀書

03.最近在聽的音樂?---聽很多音樂

04.最近在吃的東西?---早餐吧!→把拔最愛吃!

05.最近在看的報刊?---DUNK→裡面有林志傑,所以天天翻!

06.最近關心的話題?---最近喔!關心喔!都很關心啊!

07.最近常去的地方?---常去寢室!

08.最近常想的異性?---很多餒!爸爸、哥哥、堂哥、表哥!

09.最近最想做的事?---出去玩!

10.最近身體情況?---還不是一樣天天賴床,雖然每天都有把拔跟小黑morning call;每天一樣走路常跌倒、撞到東西..

11.最近理財狀況?---就是...吃飯花比較多吧!

12.對朋友最想說的話?---不要在笑我常踢到東西跌倒了!

13.對自己最想說的話?---甲由!

14.想一個減肥的良方?---我也想知道啊!

15.記憶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常常在機車上因為路途遙遠而睡著!

16.喜歡K歌的程度1~10依次遞增?---6,我真的不喜歡唱歌...

17.最喜歡吃的食物?---薏仁牛奶、仙草奶凍、星期二餐廳的菜色!

18.最喜歡的水果?---芭樂!

19.最怕什麼?---你不理我!

20.現在最想做的事情?---出去玩!

21.你最遺憾的一件事情?---考試前不夠用功!

22.短期的目標?---all pass

23.現在最想買的東西?---換新的手機!

24.睡醒後第一個想念的人?---第一個想到..可以讓我繼續睡嗎?

25.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那就算了啊!(翻桌)

26.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的人是怎樣的人?---阿貴你很好,你碗蛋了!

27.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失去任何一個愛我或我愛的人!

28.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我要老天爺!

29.在哪方面特別內行?---永遠都叫不醒的睡覺方式。

30.你的愛人叫什麼?---這個就太害羞啦!話說...我的愛人啊!他叫什麼阿?!

31.如果你是世界最sexy的女(男)人 你最想釣誰?---釣魚!

3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你會選擇和誰在一起.做什麼事?---反正都世界末日了,大家死之後也都會在一起啊!沒差~

33.如果你失去記憶,你會希望你還記得哪一個人?---記得...記得...記得...讓我失去記憶的人

34.如果有一個人一直在等你,你目前卻不想被感情所擾.你會提早戀愛嗎?---看那個人有沒有讓我想戀愛的感覺!

35.最久幾天沒洗澡?---開玩笑,我都嘛天天洗澎澎!

36.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沒有!

37.現在最想去哪?---我想要去海邊!

38.最近很迷??(人/事/物 都OK) ---很迷出去玩!

39.如果你可以選擇過去的某一年重來一次,你會選擇哪一年,為什麼?---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美好回憶是要自己去創造的!

40.如果你身邊ㄉ好友突然離開你(沒有爭吵),你絕ㄉ最大ㄉ原因可能是什麼? ---我哪知道啊?!

41.你覺得你內心孤單嗎?---現在不會,滿滿的哩!

42.你覺得浪漫這件事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條件嗎,由1~10表示(1最小10最大)?---8吧!小小浪漫一下~

43.你多久沒主動去找朋友了? ---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找!

44.喜歡自己的房間嗎? ---有床幹麻不喜歡?!

45.會被列到男(女)朋友考慮名單內的主要條件是外表還是內在?為啥?---內在啊!帥哥心不好就一點都不帥了!

46.洗澡時會先洗哪個部位?---頭

47.當投硬幣決定事情的時候會選頭還是字?---每次都不一樣啊!

48.做過最淫蕩的事是?---沒有吧!

49.跟幾個人發生過性行為?---沒有。

50.生命中少了誰 就等於沒有自己?---阿哈~父母

51.如果沒有男(女)朋友會孤單無助嗎?---還好,我有很多好朋友!

52.對於一個不可能回頭的人,你還會選擇繼續等待ㄇ!?---會,因為我是笨蛋!

53.如果可以改變一件事情,你希望什麼事情?---改變我對程規的興趣!

54.跳舞跟熱音,你會選哪個---熱音吧!我對唱歌比較在行!

55.有沒有想過要劈腿??---沒有,我討厭!

56.在戀愛時自己覺得做過讓對方最開心的事是?---逗他笑,廢話!

57.如果你是元稹,你會選擇拋棄崔鶯鶯而寫下動人的詩篇(如: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還是,選擇和崔鶯鶯在一起過著像白雪公主與王子幸福快樂的生活,但沒有動人的作品傳下?(回答本題請先看鶯鶯傳)---好難喔!

58.如果你能擁有一項超能力,你希望會是什麼---看透人心!

59.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想當什麼?---當 小孩子

60.如果有一個你很愛也很愛你的人,但是你們注定只能在一起三年,跟另一個對你很好,但你對他沒有感覺,而你們可以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你會選擇哪一個? ---時間長短不是問題,只要我愛他他也愛我。

61.ttn是怎樣的人?不認識的可以跳過此題 ---Who are you?

62.如果要你幫我想個新的綽號 你有好的idea嗎? 新綽號是?---阿貴跟麻糬就好啦!

63.不想出
-----------------------------------------------------------------------------------
完成(from 阿貴's blog)

今天我心情好,不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