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今天要回來摟!去大陸工作半個月了...今天要回來摟~~早上起來就很期待他回來,畢竟爸爸很疼我的...他回來我也不用每天早起去買早餐(10點快11點算早嗎?) 出門也都有爸爸載我...想起小時候,每當爸爸要出國工作時我就會一直哭,不希望他出門,畢竟我是個不獨立的女孩...(羞死人了..) 現在雖然不會用哭的,但是心裡還是會很捨不得,這應該算是內心深處吧! 畢竟我是一個不喜歡把心裡話講出來的人,大家應該都不喜歡這種個性吧! 但是我就是不希望別人擔心嘛!!又不是故意的....

今天也沒發生什麼事! 就是看看電視.上網看看學校的BBS,昨天才摸索會的,不過因為裡面都沒有認識的人,所以也沒有聊天,就只是看看...不過看了有種跟大學生活拉近的感覺,以前總是覺得很遙遠,剛申請上時,什麼都不知道,就只知道要開心,開心的原因也不過是我不用備受考試的煎熬了,可以一直翹課打球了!(其實也沒有常常翹課拉!我是乖寶寶呢!) 到了昨天去看了一些同學跟學長.姐,才發現原來我真的要去面對那個陌生的環境,期待中帶點擔心,不過昨天.今天都有跟友善的學長.學姊聊到天,好像也不是那麼令人擔心,不過我最怕的是..我會在校園裡迷路,我一定要跟著人群走....哈哈!! 

                                  期待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