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失眠了!! 不知道為什麼耶!是緊張?還是擔心?還是....管他的...應該是睡太多了吧!! 哈~
      今早很早起..八點多就醒來了~因為今天要去一個可怕的新生茶會.. 本來呢...前天是出家人好同學要陪我去,後來昨天好心的阿戎好朋友說要陪我去,因為我不會去...(不可以笑我!!) 後來媽媽又說剛好帶哥哥去買鞋子,我就跟媽媽去摟! 
      剛開始去還早早的,1點半集合,學長姐們說我是第一個到的....沒什麼好驕傲的... 等了20分鐘吧...很多人也都來了,剛開始都不敢講話,還有一個看起來很友善的女生站在我旁邊,我一直想找機會講話,但終究還是害羞!! 人差不多都到齊了,學長就帶我們去一家叫做"茶舖棧"的店裡面....我發現今天跟我們同一個地方的還有東海大學的耶! 熱鬧喔!! 大家就坐進去了,新生女生有5個,男生有6個..(其中兩個是休學又復學的~) 女生都還蠻好相處的,男生我就不知道了,因為從頭到尾.都是大三兩個學姊跟一堆大二學長跟我們聊天,大二學姊都跟男生聊...很幸運喔!坐我旁邊兩個女孩兒都愛打籃球喔!! 中間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一個大三的學長一直拍照,他就自己說:我等等回去要上""....(其實他要說的是上"傳") 大家都聽到了,我還憋很久不笑,後來旁邊的女生跟我說,我也聽到了...這才笑出來...太好笑了! 他一直叫我們點東西吃,是有點啦....不過點了都沒有人要吃(害羞嘛!) 只喝了一杯飲料,結果回家我超餓的....沒辦法,誰叫我生性害羞.....必俗拉!!!
      回家時,我去撘火車還有看到拿著衝浪板的Foreigners,超級帥氣的,可惜阿! 我沒有帶相機....今天火車因為誤點所以擠爆了!!@@ 差點就沒氣了! 前面坐的是老人就算了,連旁邊都站個怪怪男...沒有帥哥可以看,害我在火車上很無聊...無聊也就罷了...竟然在我肚子正餓時,一個小男孩當場就拿出一個便當吃了起來,還香味撲鼻勒!!  氣死我了!!!!!!!!!!!! 終於到鶯歌了,還有一個一點點禿頭的Foreigner 問我路,他說:Where  is  the  shuttle  bus?我就心想...應該是鶯歌的免費公車吧?! 就跟他講了個位置...他就說:Thank  You!!....呵呵!!!今天還發生不少有趣的事哩!!
註:shuttle意思是定時往返兩地的什麼東西....後面接bus就是定時往返兩地的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