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被最喜歡的太陽吵醒...藍天白雲 今天天氣可真好,很久沒有那麼清新的感覺了!! 雖然今天也沒什麼値得高興的事,不過因為天氣好,心情也跟著好起來了! 早上如同往常的去買早餐,看看書,聽聽音樂...享受這些悠閒的氣氛,畢竟悠閒也是一種幸福^^! 後來,伯母打電話來叫我們去他家拿我最喜歡吃的空心菜(二伯母最疼我了) 我跟媽媽就去他家了,其實也才隔一條街...我也去的目的當然就是看我可愛的小姪女了! 她超級可愛的,我剛去她剛要喝牛奶,等她喝完我就抱她,一直逗她笑,她就會露出她沒有牙齒的牙齦一直笑,超可愛的!! 不過玩一下下她就想睡覺了,我把她抱到她房間,聽說她今天在床上滾一滾,滾到地上了!她大哭...真好笑~

下午呢!本來是想出去走走的,不過表妹問我要不要打球,很開心的去打了! 不過太久沒有碰球了,一點球感都沒有,剛開始一直都投不進,很生自己的氣!! 後來有比較好啦! 不過很久沒有這種流汗的感覺了! 開心到爆炸~~今天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美好  

明天要去新生茶會了! 有點緊張...要去認識一些陌生人,最討厭做這種事了! 不過這是上大學必經之路,我也沒辦法...不過有一個好朋友要陪我去,呵呵~~謝謝他摟!! 我怕我根本到不了那裡,其實也不過在台北新光三越,只不過我是路痴嘛!! 又不是不知道...(不准笑我!!)  
希望明天的一切一切都能夠很成功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