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天空就陰陰的(應該是我快12點才醒的緣故吧!)
很不喜歡沒有陽光的日子!不知道花蓮陽光多不多?!那是我以後要生活的環境..
因為沒有陽光..今天都一直待在家裡,看看電視.聽聽音樂.看看小說..
每天都過著一樣的生活,期待不久後去花蓮的日子能有所改變!
下午看著外頭的雨,想起很多事情(畢竟是雙魚座,胡思亂想第一名!!)
就邊看著電視邊想著過去的美好回憶..呵呵!^^

媽媽突然跟我講說要想一組密碼,要超過六碼的,說要替我辦一張提款卡...
就把我生平所有會的數字組一組,帶著我的印章和身分證...
就去郵局辦了第一張提款卡!那服務人員還跟我媽說:一個禮拜後來拿
但是要父母證明,因為還沒成年,當下我就大聲跟他講說我成年了..
18歲了耶!他就說...20歲才算成年拉!小妹妹.....可惡!!!叫我小妹妹!!

今天是我用無名的第二天,不少好朋友來幫我捧場留言...
其實我知道他們是衝著有糖果而來的~
早就知道我認識的人都是小朋友...只想吃糖果= =
不過謝謝大家摟!以後也要多來走走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