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兩個阿姨一起去吃涮涮鍋!
其實是媽媽要請表姊吃飯(因為他將來是我學姊,也是他教我怎麼面試的)
去那裡大吃大喝的!也講了一堆話!笑到肚子痛~~

一回到家就接到說是補習班打來的電話...
聲音似曾相似..原來是我可愛的阿毛阿!!
他說他不知道要打給誰..打來跟我聊天的!
很久沒跟他聊天了!他還是依然那麼可愛...
還偷偷問我之前面試遇到的帥哥有沒有上..
還說我色!!明明就是他!!呵呵~~

今天第一天去申請無名..已經被逼很多次了!
今天才下決心~~其實這也不需要什麼決心...
管他有沒有人..自己開心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