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團網址:http://www.sisgo.com.tw/html/OpenGroup/GroupBuyingInfo.aspx?Id=473

謝謝主購 chiehyu  (Emma)

 

在Christmas' Eve收到簡訊說圍巾到全家了~

興高采烈地衝去全家拿!!

隔天就迫不及待圍著出門,還好隔天真的蠻冷的!!

出門前匆匆忙忙拍了張照~

長度比我想像的短了一點,但對於我159.6(硬是要小數點後一位)的身高來說很夠了

細部照

這張莫名的太淺景深了啦!!!!

這些色塊老實說原本我一收到有點驚訝,很怕不好搭~

結果很巧妙的很好搭欸!!!!!

摸起來也不會粗粗的,圍在脖子上很舒服!!

今天這種天氣很適合!!!

圍巾的背面長這樣,基本上我不會把背面露出來~

不過其實也沒多醜XD

再來一張實搭照

回家換完衣服才想到忘記在多拍幾張...

穿了睡衣還硬要圍圍巾~

 

今天帶這條出門,被同事稱讚很可愛!

大概是太符合聖誕節了吧:P

不過這條圍巾真的讓我很滿意~

謝謝主購~~~

 

也祝大家聖誕節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