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約好到曹印吾、洪晢珉跟賭神家煮火鍋
下午去採買一些食材
然後就到他家準備食物


這次陣仗很大
浩浩蕩蕩14個人要聚集起來一起吃火鍋
連蘋果都來囉!((最開心的莫過於QQ了))


笨球球都不敢出來 很膽小


他們家很乾淨    據說前一天才擦地板



這樣的聚會很棒 很多人一起談天、玩樂
吃得不亦樂乎   然後還不用花很多錢


雖然第一場的殺手    我才殺第二個人就被猜中
就說我沒什麼心機嘛!!


最可惡的是曹印吾   是殺手還若無其事的跟我握手
可惡可惡可惡   我就這樣被殺了


下次一起這樣聚會的機會
好像少之又少了

--------------------------------------------------------------


最近要拍畢業照了
也挑了一些之前拍的照片
大家的過去都很矬
不過很可愛
這樣一起成長
((我老了))


希望以後還有很多一起出去玩的機會
一起吃吃飯也好!!^^
arrow
arrow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