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逼想換車很久了
終於
他把拔人很好
讓他賣舊車買新車
沒想到舊車還有2萬塊
新車車是天鵝耶!!
大車車耶!!


今天中午去拿一些證件給車行
下午上完課就奔去領車
太酷了
不過我還是有點捨不得親愛的RS
他帶我去過很多地方耶!
嶄新的天鵝到手了
北逼開心的勒
嘴巴都合不起來了
車牌沒得選   嗚
我想要AM0-333啦!!
好像不容易><

北逼騎著新車車載著我到東華 鯉魚潭走走
其實想試新車吧!!
天鵝很高  不過坐起來很舒服
車牌超特別的
是我專屬的
而且還很俏皮


有了新車車  北逼每天都開心
而且天鵝  背負著要帶我去很多地方玩的任務
RS我會想念你的  你的任務結束了
天鵝我會好好愛你的
雖然我懷疑你是我的情敵><

北逼 很開心吧^^
要謝謝你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