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的學長姐畢業了
歐~~代表著我們又老一歲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下站在畢業舞台的就是我們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希望大家都有所進展
不要只是站在原地

這次畢業比較有感觸
因為跟大四學長姐比較熟
可是很多學長姐都會留在花蓮
連我姐姐也是
不過這樣也好  助教群我們都會認識 ^^

今天跟葉立誠去畢業家聚
晉嘉學姊很好的請我吃飯
我給錢他都不領情....
不過還好他很喜歡禮物!!
那可是我精心挑選的!!

祝各位學長姐
畢業快樂喔~

---------------------------------------------------------------

話說今天葉立誠讓我笑翻
因為...他昨天晚上丟衣服到洗衣機洗衣服
然後曬衣服的時候發現少一隻襪子
我就叫他找找..可能掉了之類的
然後....他就說早上再找
因為寢室熄燈..暗暗的不好找

隔天...他就跟我說
在球褲的口袋裡
是洗衣機把他捲進去的
我都快笑死了

除了這件事...
他還有很白痴的一件事
就因為最近一直下雨就會帶著傘
然後昨天去吃飯就把傘放地板..
走的時候要拿..他死命拿都拿不起來
結果發現....他自己的腳踩住了收傘的繩子
哈哈哈....我再度笑翻

而且...這件事他在剛剛..也就是走路去7-11又幹了一次一樣的蠢事...
笑死我的毛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