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種種因素,跟爸媽說了這週取消回家。
雖然還是很想回家,但是...唉~
沒差摟!期末考完就可以回家摟!
距離也不遙遠啦!

話說,禮拜五很開心,得知有生物暑修
雖然暑假要先回來,不過這樣可以不用讓二上生活太滿!
畢竟二上我也有很多工作...我要努力啊!

禮拜六..沒有預期的好天氣,當然就不能出去玩了!
小黑想要當宅女留在寢室讀書,當然我也不會阻止他!
剩下我跟把拔一起吃早餐...
午餐,我覺得我很像放飯的,蒸了四粒粽子,要給俗俗、蘋果、把拔吃...
我第一次蒸粽子耶!我的第一次都獻給你們了,害羞>///<
把拔..不要跟我爭了,我家粽子才是王道!!(媽:我家粽子受到很多人的愛戴)
下午,系隊要比賽,QQ沒空要我幫他紀錄。
因為要陪把拔看比賽,所以沒有問題就幫他紀錄啦!
唯一缺點─小黑蚊很多...很癢...
我們輕鬆打就打贏了,好強喔!

看完比賽我就要去大喜館○○了!
俗俗剛好打電話來說要吃飯,那就一起摟!
俗俗的葛格要來耶!好想看喔!
可是都沒看到他就又回去了!

星期日,把拔要買安全帽剪頭髮...只好陪他...
剪了個讓我大笑的頭...哈哈哈~
安全帽挺貴的...XD
不過安全第一嘛!

↑整個很沒重點的一篇........↑

報告要開始多了,我只完成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