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新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一》不用懷疑,我當然喜歡男生!
------------------------------------------------------------------------------------------------------------------
《二》理想的八個條件: 
          1‧要看的順眼→比我高、黑一點、穿著要整齊、愛乾淨!
          2‧要跟我談得來。
          3‧不可以有任何隱瞞,相信我、也讓我相信他!
          4‧當然要對我很好!
          5‧一定不可以有不良嗜好!
          6‧希望能跟我一起打球、愛運動!
          7‧要有幽默感。
          8‧了解我的想法、互相包容、體諒!
------------------------------------------------------------------------------------------------------------------
《三》要點名摟!
            樺樺、王偉勳、小幹、咪咪、木炭、佩芳、婉君表妹、我的好表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