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回台北

從研究助理到管理師

從害怕改變到已經改變

-----

一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完全改變的工作型態

適合嗎?

喜歡嗎?

工作嘛!總是有好有壞,我只能說我很幸運得到賞識

現在這工作很適合我,我很喜歡

但,再美好的一切都會有個但是

人,這個很難控制的因素讓我蠢蠢欲動

 

工作,再辛苦再累都沒關係

人,真的沒辦法,如果遇到沒辦法苟同的人會很難繼續

現在可以多學一點就多學,做到一定程度再說吧

 

最近老是內湖─南港兩邊跑,我很佩服自己這麼長的通勤時間我還可以撐這麼久

加油

 

-----

 

胖仔說:你念書的時候如果有工作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只是盡我所能把事情做好,然後因為不愛加班所以效率開外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o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